罚!永岗有企业偷倒垃圾,被永和街查到了!
2021-11-06 00:19:49



悄悄地把垃圾倒了,

谁能知道是谁倒的?

错了!

永和街这家企业因为偷倒垃圾被追查,

且收到了罚单!


>>>

事件详情

昨天(4日),永和街永岗北组保洁员天刚微微亮时开启普扫工作,不料在田心社区垃圾临时堆放点发现一大堆偷倒的垃圾。



偷倒现场


保洁人员第一时间上报环卫班长,随后,永和街道环卫负责人刘焕森前往现场展开追查,最后在偷倒的垃圾废品中找到了证据。现场发现,上述垃圾与辖区某制造有限公司有合同关系的第三方清运公司有关,该清运公司操作员违规偷倒。



相关公司现场确认


永和街立即通知上述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到现场确认,公司负责人当场承认垃圾产生于该园区。随后,永和街道综合发展中心主任胡国强与该街执法队相关工作人员对违规操作人员予以现场立案并处罚款2000元。



偷倒垃圾被重新清运走


据介绍,涉事单位承诺以后积极改正,后期对内部进行严格管理整顿,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和义务,全面落实“门前三包”责任,绝不违反垃圾清运规定。


偷倒垃圾,不仅浪费公共资源、造成环境污染,如不及时处置,还会形成恶劣的社会影响。永和街呼吁社会各界:爱护公共环境,有公德心,按要求履行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区制度规定义务(简称“门前三包”),主动作为,保持责任区容貌整洁、环境干净、秩序良好。


此外,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区的责任人不按照要求履行责任的,由城管部门按规定进行处罚。有发现垃圾偷倒恶劣行为的,由执法部门按规定惩处。对屡犯屡禁,屡禁屡犯的情况和行为,由执法部门进行加重惩处。今后,永和街综合发展中心将联合执法队继续严厉打击偷乱倒垃圾行为,做到不姑息、零容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