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青年办实事!脱单?来就是!
2021-11-08 15:12:30


尽管双十一已经从“光棍节”变成了“剁手节”,但“脱单”仍是现今不少适龄青年的刚需。


为拓宽辖内青年交友的渠道,切实为青年办实事,服务青年生活需求,昨日,由联和街道团工委、科学城第六园区和金地威新龙盛创智汇产业园联合主办的“心有灵犀、共赴双十一”联谊活动在创智汇举行。活动吸引了来自科学城各企业的青年职工共90余人参加。






现场活动通过“桃花朵朵开”“歌曲接龙”“记住你”等团队游戏,让首次接触的青年男女迅速破冰,增加对彼此的了解。随后再通过“悄悄话盲盒”“心动表白”等互动游戏,拉近彼此的距离。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整场活动气氛热烈,歌声、掌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参加活动的企业青年表示:“通过这种形式,认识了许多朋友,不仅丰富了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我们提供了脱单的机会。”现场共有10对青年“牵手成功”。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别具一格的青年联谊活动,帮助辖内青年员工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活动既展示了不同岗位、不同年龄段的企业青年积极向上的风采,也让他们在周末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交到更多朋友,拓展交友空间,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信息来源:联和街团工委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