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了!快看看长洲街消防安全知识有奖竞答获奖名单是否有你~
2021-11-16 01:38:45




为进一步拓宽宣传覆盖面,11月9日,长洲街道应急办创新消防安全宣传载体,把消防知识问答活动搬到线上,通过“微社区e家通幸福长洲”公众号平台让更多长洲街坊学习消防安全的基本常识和技能。目前,该线上答题活动已经圆满结束,累计吸引600多名居民群众踊跃答题,让广大居民足不出户便可了解消防安全知识。


“我们希望通过线上的活动,让更多街坊能参与到其中,更直观地了解我们的消防安全宣传工作,也便于我们了解广大群众对消防安全知识的掌握程度。”


长洲街道应急办工作人员告诉小e,消防宣传月的主题是“落实消防责任 防范安全风险”,长洲街道将继续大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法规,进一步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全社会抵御灾害的能力。



快看看,
以下这份获奖名单,
是否有你?




奖品领取方式

领奖时间:11月16日至17日(9:30~11:30,14:30~17:30)


领奖地址:长洲街道金洲南路1号(综治信访维稳中心)301室


领取须知:

1、获奖者请在规定领奖时间内到指定地点签名兑奖,如不方便可由家人亲友携本人身份证代为领取,领奖需提供获奖者姓名、电话号码及长洲所在村居等信息。

2、获奖者需严格按照领奖时间、地点完成领奖,逾期视为放弃领奖,请大家安排好领奖时间。

3、防疫期间,前来领奖的居民请佩戴好口罩。

4、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