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嚟威,记得戴头盔!
2021-11-18 02:40:03



无论大人还是小孩,

出嚟威,记得戴头盔!


为进一步助推电动自行车专项治理,提升电动自行车驾驶人与市民群众的文明交通意识,近日,联和街持续组织企业员工、交通劝导员在辖区各重点路口路段开展周末交通安全宣传劝导工作,宣传劝导骑行电动车的家长为乘坐的儿童佩戴儿童头盔,进一步推进“一盔一带”。


6194be4f-ba8c-4b1d-a0d6-4332ac10006c.png



联和街“五选一”教育示范点提供儿童体验共享头盔,增强辖区居民乘坐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的意识。


rBAAtGGUuyKAY_lNAAE_MJE38Sk77.jpeg



rBAA92GUuv-AFutAAAEq-E06rm495.jpeg

联和街道办事处主任吴航带队到辖内重点交通路口(广汕公路交警桥底、开创大道东方汇广场重点路口等)进行督导检查。


rBAAtGGUu0eAR7idAADodKV9jec17.jpeg

联和街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陈锦恒带队到辖内社区劝导站开展“两员两站”督导检查,要求社区交通劝导员务必加强源头管理,完善“三本台账”。


营造安全畅通、秩序良好、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需要你我齐心协力。在此,联和街也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争做文明人,驾驶文明车,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