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和街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3 12:48:42

图片





11月17日下午,广州市黄埔区联和街组织召开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联和街党工委书记黎信坤主持会议,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街道中层干部、各社区党组织书记、科学城园区园长参加学习。


图片


会上,黎信坤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结合街道工作实际,交流分享学习心得,研究联和街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街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精心组织、迅速行动,掀起全街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认真做好宣讲工作,牢牢把握正确宣传导向,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会议要求,全街上下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动力,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结合黄埔区实施科技创新强核战略、“四个万亿”立柱计划、改革开放攻坚行动、共同富裕黄埔方案等中心工作,发扬“敢闯敢干、勇于拼搏”的联和精神,以加强党的建设为抓手,统筹发展与安全,抓实抓好稳增长、安全生产、旧改征拆、社会稳定、疫情防控、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全力冲刺岁末年初各项攻坚目标和任务,积极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和举措,推动全会精神在联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努力交出“十四五”开局之年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


消息来源:联和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

通讯员 王媛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审核 林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