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一场“穿越火线”消防综合演练即将在穗东举行
2021-11-25 00:22:52

图片








2021年11月是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月,为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围绕“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宣传主题,向企业、群众提供专业的消防培训服务,确保辖区消防形势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穗东街道计划组织辖区企业、群众开展一场穗东街道“穿越火线”消防综合演练活动。








演练时间



2021年11月30日上午10:00




演练地点



广州市黄埔区穗东街宝夏花园




活动对象



周边企业及广大群众




活动内容



记者了解到,活动现场邀请了专业的消防演练团队,将集逃生、急救、灭火、防火等消防安全演练活动于一体,为参与者提供多项消防应急演习活动,让大家通过现场实践切实掌握消防安全知识与技能,提高群众的自我保护能力。




1.浓烟模拟逃生帐篷






2.CPR心肺复苏急救体验学习






3.逃生绳结体验学习






4.灭火体验:灭火器灭火及灭火毯模拟棉被灭火






5.电池爆燃实验展示






6. 电线过载短路实验展示





据穗东街道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凡参加逃生演练的群众即可获得应急多功能手绳1条,数量有限,送完即止。欢迎大家相互转告,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