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不合格,黄埔街对这家休闲会所开出了首张执法单!
2021-11-25 23:59:57




黄埔新闻

11月24日下午,黄埔街道执法办协同黄埔区卫生局开展联合检查,针对丰乐中路68号一休闲会所的违规情况开出了首张卫生执法单。






据介绍

在针对该休闲会所的垃圾分类、燃气安全、卫生状况等方面深入检查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该休闲会所未对顾客用品用具进行卫生检测,违反了《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相关规定。随后,执法队针对存在的问题,根据《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细则》第三十六条,发出《责令限改通知书》。


//


小e了解到,《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镇街综合行政执法的公告》规定,各镇街自2021年9月15日起实行综合行政执法。其中,涉及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的相关行政处罚权由镇街实施,与之相关的行政检查权、行政强制措施权由镇街一并实施。此次执法是卫生执法事项下沉镇街道后,黄埔街开出的第一张执法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