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摊还能做公益?第二届慢岛公益市集呼唤你~
2021-11-26 23:56:33


摆摊还能做公益?

没错!

点滴聚爱,公益无界!

第二届慢岛公益市集来咯!




为进一步提升长洲社区慈善基金的影响力,长洲街社工服务站拟在12月18日开展长洲街道第二届慢岛公益市集,现正紧锣密鼓地招募销售类和宣传类摊位的公益掌柜。感兴趣的商家、企业快快来了解下,赶紧报名参加!


什么是慢岛公益市集?


慢岛公益市集是长洲街社工服务站联合长洲岛内外各种文创、有趣、好玩的店家以及热心公益的岛民们一起精心设计的一场有得吃、有得玩、有表演、有公益的创意市集。




2020年11月29日,首届慢岛公益市集暨长洲街社区慈善基金启动仪式在辛亥革命纪念馆南广场举行。据了解,举办慢岛公益市集,一方面是为了提升长洲街社区慈善基金的影响力,希望能筹集更多资金以帮助困境群体解决困难,营造良好的社区公益氛围;另一方面邀请困境妇女及残障人士参与市集摆摊,促进社区困境群体实现灵活自主就业。


市集所筹集的慈善基金用于何处?


长洲街社区慈善基金是在广州市慈善会、广州市洋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友好协商后合作设立的,主要用于帮扶长洲街的困境群体。截至今年10月31日,长洲街社工服务站针对残障人士及困境妇女灵活就业帮扶共计5326.55元,针对困境人群开展节假日探访慰问、微心愿及资金救助共计支出34856.99元,针对困境长者及老残家庭提供居家照顾与服务共计支出7566元。




据了解,本次慢岛公益市集参与义卖的摊位,属于销售类的摊位,当天营业额的30%或直接捐款200元入社区基金;属于宣传类的摊位,直接捐款200元入社区基金。



一个人的力量或许微不足道,

但千万颗岛民的爱心汇聚在一起,

长洲岛也将化身汇爱筑梦的岛屿~

快加入公益市集的义卖队伍吧!




第二届慢岛公益市集


活动时间:12月18日

活动地点:长洲岛都市农业公园

注意事项:

1、现场义卖专柜,公益掌柜可以根据自己的产品类型在现场进行售卖或宣传。

2、活动主办方将为每位掌柜准备捐赠证书及精美礼品一份,同时提供桌椅、帐篷、用电、宣传kt展板等物资,还可赞助商品作为抽奖环节礼品。

3、捐赠物资或低价供货将由社区困境妇女协助义卖。

咨询电话:19924253424(微信同号)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报名后可联系社工进行审核,提供营业执照及相关证件复印件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