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园社区“夏韵开投春节杯”体育运动节今日正式开启!
2021-11-29 23:56:44






今天,夏园社区各体育运动场所中人声鼎沸,到处洋溢着充满活力的欢快气氛。原来,这是夏园社区“夏韵开投春节杯”体育运动节正式开启了!






体育文化、竞赛活动在夏园深受居民群众欢迎,作为夏园一年一度的体育运动节,此次活动除了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四大主赛事外,还为居民群众设置了体育嘉年华互动活动区,让所有人都能参与到夏园体育节的活动中来。


据悉,此次运动节赛事时间将从11月27日持续至明年一月,并最终会在夏园篮球馆举行隆重的颁奖闭幕仪式,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今天一早,在阵阵锣鼓声中,精彩的醒狮表演便唤醒了夏园各体育运动场馆,随后夏园体育运动节开幕仪式正式开始。




开幕仪式上,穗东街道办事处主任伍刚、副主任黄少彬,街道相关领导班子、夏园社区相关领导及广州开发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穗东街道办事处主任伍刚致辞


开幕式上,穗东街道代表队、夏园社区十三社代表队、开投集团代表队等运动员方阵有序进场。经过严肃的奏国歌、运动员宣誓、裁判员宣誓环节后,由台上领导嘉宾进行“发球开幕”,宣布夏园体育运动节正式开启。



穗东街道代表队



各运动代表队方阵



发球开幕




同时,在夏园社区的室外篮球场上,“动感击球”“手眼协调”“趣味篮球”“凌波微步”等趣味体育运动小游戏吸引了大量居民群众前来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活跃,球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在家门口就能给孩子提供这么多好玩又健康的体育活动实在太好了!感谢社区帮我把孩子从手机游戏中‘解放’出来。”现场一位母亲开心地说。






“我们村(社区)运动氛围很好的啦!每年都有这些活动,接下来的球赛我们晚上有空都要去看!”另一位大爷骄傲地主动向记者介绍。






据介绍,接下来夏园体育运动节的篮球联赛从积分赛到淘汰赛再到最终决赛,将持续一个月左右时间。比赛集中在每周五、六、日19:30—21:30进行。此外还有在夏园足球场举行的五人足球赛,在夏园乒乓球室举办的乒乓球淘汰赛,羽毛球比赛则集中在本周末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