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宣传工作不松懈,党员带头打造美丽穗东
2021-11-29 23:56:41





近日,在穗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组织下,“保护环境在心中,垃圾分类在手中”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主题活动分别在辖内4个社区开展。社区居委、辖内党员和部分志愿者积极参与,带动辖内居民一起加入学习了解垃圾分类的主题活动中,进一步增强居民们的垃圾分类意识和环保意识,倡导居民养成自觉对垃圾进行分类的好习惯。







在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认真当好普及垃圾分类知识的宣讲员,向小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讲解如何辨别可回收物、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帮助居民加深对垃圾分类知识的认识。


同时,党员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爬上一阶阶楼梯,敲响一扇扇房门,一户户做好垃圾分类入户宣传工作,告知居民严格按照定时定点模式分类投放垃圾。一滴滴汗水、一张张笑脸,大家用行动诠释着党员志愿服务精神的内涵。








+
+

据介绍,此次活动共有16名党员参加,入户宣传数量达到500户,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穗东街道表示,接下来还将继续推进落实“垃圾分类,我先行”,使党员干部自觉成为垃圾分类工作的实践者、宣传者、倡导者、推广者,为垃圾分类工作的进一步推广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