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迹大革命历史,知区情明方向谋发展!
2021-12-06 22:16:23



为使街道工作人员更加全面深入地认识黄埔、了解黄埔,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在联和街党工委的大力支持下,联和街总工会、机关工会、社区中心工会、综合发展中心工会联合开展区情教育活动。从11月25日起,每周定期组织干部职工分批“寻迹大革命历史”,近距离感受近些年来黄埔各个方面的成就与变化。


此次区情教育活动主题为“寻迹大革命历史”,参加活动人员在街道办集合,先后参观了白鹤岗炮台、黄埔军校旧址、孙中山纪念馆、孙中山纪念碑、深井古村、辛亥革命纪念馆等地。









黄埔军校位于黄埔区长洲岛,此次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缅怀革命历史、传承黄埔精神。


联和街总工会主席王香贵表示,区情教育活动是帮助街道干部职工了解黄埔区经济发展、社会建设及乡村振兴的很好途径。他希望所有参与的干部职工能有所看、有所思,通过本次活动深入了解黄埔区、宣传黄埔区,同时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把平凡的工作融入伟大的事业之中,为联和街、黄埔区,为国家作出更大贡献!






职工们还游览了长洲岛都市农业公园和深井古村,这是黄埔区打造的都市智慧农业和美丽乡村建设,满足居民休闲旅游、生态康养等多元化需要。在这里,职工们感受到近年来黄埔区城乡人居环境的变化,体验了乡村振兴战略的成果。














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表示,此次街道工会组织的区情教育一日游活动非常有意义,促使他们更加了解黄埔。来自街道应急办的黄碧碧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我上了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今天的安定生活来之不易,我会更加珍惜,也希望自己能为社会多做点贡献,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