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黄埔街这位环卫工人!拾到万元现金主动归还失主
2021-12-09 00:57:38




近日,黄埔街道发展中心收到市民潘小姐送来锦旗,潘小姐现场表示,非常感谢黄埔街环卫工人拾金不昧,及时主动地将现金和重要证件归还给她。




小e了解到:



12月2日15:30左右,黄埔街道环卫班大吉沙岛班长刘江华在生鱼洲公厕捡到一个黑色背包,他打开一看,发现内有现金一万元左右,还有银行卡、身份证等重要证件。


刘江华当即与附近的同事一起,通过背包内的证件等信息,联系到了失主潘小姐,焦急的潘小姐这才发现自己丢失了背包。刘江华一边打扫卫生一边等待失主潘小姐前来认领,并最终将背包完好无损交到了潘小姐手中。



黄埔街发展中心介绍,刘江华入职以来任劳任怨、勤勤恳恳、工作踏实。在今年11月,刘江华参与了黄埔街发展中心的班长竞岗,以其优秀的工作表现,从市政路环卫工人晋升到大吉沙岛班长职务。



一起为刘江华的拾金不昧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