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东苑社区居民发来表扬信!
2021-12-09 23:10:00





近日,年近八旬的老党员彭秋女阿姨向黄埔街道发来一封表扬信,对东苑社区的党员干部及社区工作者的热心关爱和真心付出表示感谢。



据介绍

彭秋女阿姨是一位具有6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居住在东苑社区已有多年,今年获得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彭阿姨介绍,长久以来,东苑社区居委会的党员干部对她非常照顾,常常上门看望她并送去关爱物资。尤其东苑社区居委书记叶秀娟,全心全意为老党员和社区服务。



东苑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透露,彭阿姨也是社区党员志愿者先锋,非常热心志愿服务活动,关于社区建设的大小活动,她几乎从不缺席。



小e了解到,自黄埔街推动党员居住地下沉社区以来,东苑社区作为黄埔街的示范打造点,在志愿服务等各方面工作都走在各社区前列,每逢周末和下班空闲时间,东苑社区居委都组织居住地党员开展各类实用的服务活动,推动党员社区在地党员融入社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