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赞!黄埔街道路保洁添“利器”!
2022-01-05 00:47:05




近日,

黄埔街创新道路清扫保洁模式,

加大环境保洁工作力度,

新购置护栏清洗车

对沿街护栏展开日常清洗。





护栏清洗车作业效率快、清洗质量高、运行稳定安全,两个清洗转轴全方位夹着交通护栏快速旋转,上百米的护栏只需几分钟,便被擦洗得锃亮如新。

护栏清洗车白天工作。



据黄埔街综合发展中心主任张宏伟介绍,以前道路护栏都是由环卫工人手工清洗,既费时费力又危险。通过到其他区、街镇调研学习,黄埔街道决定购置护栏清洗车。



护栏清洗车夜晚工作。


该设备自动化程度比较高,清洗效果也非常好。不仅保障了环卫工人人身安全,极大地减轻劳动强度,而且节省大量人力物力,提高了清扫效率,提升了城区环境卫生整体水平,可谓一举多得。





据了解,除了护栏清洗车,黄埔街还有扫地机、高压水车、多功能保洁作业车等,多元化的机械化作业设备,实现“机械为主,人工为辅”,为环境卫生管理质量“精细化、标准化、品质化”添砖加瓦。






黄埔街相关负责人表示,结合垃圾分类推进全域化保洁工作,总结经验,形成长效化管理机制,黄埔街将继续创新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