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轴线道路升级,禾丰新村又有新变化!
2022-01-20 22:14:54


昨天(1月19日),永和街禾丰社区联合中国工商银行广州分行在禾丰新村举行工行向禾丰社区献爱心捐赠活动暨中轴线升级改造项目竣工仪式。






活动现场举行了捐赠仪式。据悉,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提升永和街禾丰社区与广州工行的党建共建成效,加大农村道路建设投入,优化城乡交通环境,改善群众出行条件,竭诚为群众办实事,永和街禾丰社区与工商银行通过党建共建,建立新型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修葺了禾丰新村中轴线,建设美丽公路助力乡村振兴“加速跑”。




记者了解到,此次共建中,工行广州分行为禾丰社区捐赠了铺砌中轴线道路所需的地板砖等石材,共同推进禾丰美丽乡村建设。


原中轴线道路




施工中



已竣工



禾丰新村自2011年搬迁入住以来,作为当时首批“美丽乡村”建设试点,一直以其整齐的规划、完善的配套、优美的环境获得了多项荣誉。此次中轴线道路的升级,再次为禾丰居民带来便利。


永和街相关负责人现场表示,希望通过这一共建活动,为后续更深入的乡村振兴战略合作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