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将至,黄埔街年味浓,情意暖!
2022-01-29 21:39:58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

除夕的脚步越来越近,

黄埔街到处弥漫着

浓浓的年味,

暖暖的人情味!




迎新春大清洁,干净整洁过新年




近日,黄埔街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切入点,组织居住地党员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特别做好港湾路沿线无物业小区环境清洁,辞旧迎新,以优美舒适的环境迎接春节的到来。







大红灯笼高高挂,璀璨灯火年味浓




社区党委开展“大红灯笼高高挂 璀璨灯火年味浓”活动,精心布置祥和喜庆明亮的节日环境。在港前路8个出入口、机关村小区大门口、机关村小区主干道等地,安装大红灯笼18个、三连串灯笼120串,同时在机关村小区小广场用近200个灯笼打造灯笼天幕。




当华灯初上,灯光闪耀,一张色彩斑斓的星图随之展开,吸引了许多居民到场打卡。不少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家就让社区工作人员帮忙拍照并发给亲朋好友,一起分享当下的喜悦。年轻人也纷纷回家“打卡”,通过朋友圈、小视频分享家里的“年味”。







翰墨飘香,“虎”福到家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黄埔街各社区党委联动黄埔街道社工站开展“庆新春 暖民心”挥春活动,邀请书法志愿者现场挥毫泼墨,爱好书法的居住地党员和群众也踊跃参与,为居民送上对联和“福”字,送去福气。









红色圆梦,新年“微心愿”




此外,黄埔街持续开展红色联动助力“双微”圆梦主题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双微”内容,以实际需求出发,引导他们通过线上“穗好办”小程序、线下“群众微心愿连锁店”填报微心愿,由报到党员认领并帮助实现。本次活动共征集并完成群众微心愿18个。







关爱来穗人员,构建幸福黄埔




广泛开展慰问来穗人员活动,组织居住地党员、青少年志愿者对辖区留穗过年的物业保安、保洁员、长者共17人开展走访慰问,免费发放米、油等慰问品,并送上新年祝福,让来穗人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表彰先进鼓干劲,凝心聚力再出发




黄埔街大力开展评优争先活动,表彰五星级党支部,夯实阵地,激发活力。社区5个退休党支部均获得2021年度五星级党支部荣誉,社区党委为五个支部颁发奖牌,充分肯定五位退休支部书记的辛勤付出,并送上节日祝福。








提示


该浏览器不支持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