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洲街道:迎春花市年味浓,禁毒宣传不放松
2022-01-29 21:42:49


为切实提高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环境,1月28日,长洲街道禁毒办联合长洲街平安促进会,在都市农业公园开展“喜迎新春 禁毒先行”禁毒进花市宣传活动。


长洲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恒澄、街道办事处主任卢勇等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并向市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为长洲街道禁毒、反诈等宣传工作打响新春第一炮。


活动现场,禁毒专干和禁毒志愿者向现场居民发放禁毒、反诈、发邪教等宣传资料,详细介绍吸毒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通过在逛花市的同时学习禁毒、反诈等知识,这样的宣传活动,让我深刻认识到了毒品对社会的危害性,回去会向自己的家人、邻居宣传禁毒法律知识,发现涉毒案件线索及时举报。”居民凌先生表示。






本次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单张和小礼品共2000余份,受教育群众约600人次。一边逛花市,一边学禁毒,不仅提高了辖区居民关于禁毒的知识、增加拒毒的意识和参与禁毒的积极性,还提高居民群众对毒品的抵制能力,营造出人人抵制毒品,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共建平安和谐无毒长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