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学重教,筑梦未来——庙头社区给优秀学生发钱啦!
2022-01-30 20:57:22



为充分挖掘、培养社区人才,激励社区青少年勤奋学习,积极向上,近日,庙头社区召开教育奖学金发放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学校、不同年龄的优秀学子齐聚一堂。大家根据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交流学习经验、分享生活感悟、畅谈未来理想。


获奖学生代表张柱健表示,十分感谢社区设立了教育奖学金,鼓励和支持社区青年学子逐梦前行,日后将会运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建设社区回报社会。




获奖学生家长代表张志荣也从关注孩子成长、培养孩子自律能力等角度分享了自己的教育心得,同时提出希望社区能设立一个公共图书馆,为庙头社区营造一个更加浓厚的文化、学习氛围。




庙头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认真倾听了青年人才及学生家长的发言,并结合社区未来发展、自己的工作经验和社区实际情况,与青年人才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庙头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周端勇表示,希望青年学生们在雏鹰展翅高飞、搏击长空之时,不要忘记自己的“根”在哪里,要积极参与社区的建设发展,为推动庙头社区繁荣昌盛出力献策。


记者了解到,人才振兴是乡村振兴的基础,庙头社区重视社区青年人才的培养,将完善教育奖学金机制、增设图书阅览场地等计划纳入庙头社区2022年民生工程,通过提高教育奖学金奖励幅度,扩大奖励范围,完善阅览设施等措施,进一步营造重视人才、崇尚知识的浓厚氛围。






微社区e家通海丝穗东
微社区e家通海丝穗东
介绍更多穗东资讯。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