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穗东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延长核酸检测门诊时长
2022-02-07 23:08:08



这几天,正是各地人员返穗高峰,往返黄埔的市民街坊也明显多了起来。为保障穗东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保证穗东街坊的日常生活安全,穗东街道公共服务办特别提醒,请近期从下图所示高、中风险地区入(返)穗已经抵达穗东的人员,主动向社区居委和单位报备,并做核酸检测。



图片信息来源: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记者了解到,为方便大家进行核酸检测,穗东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2022年2月7日至2月28日期间,自费核酸检测门诊时间调整为:




周一至周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6:30

请各位街坊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积极主动参与核酸检测(无须预约、周末不停)





此外,黄埔区提供“愿检尽检”(绿码)7*24小时核酸检测采样服务的医疗机构相关信息汇总见下表:




黄埔区34家提供“愿检尽检”核酸检测服务的医疗机构相关信息汇总见下表:




黄埔区提供“黄码”核酸检测服务点相关信息汇总见下表:




温馨提示:以上核酸检测服务点的设置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随时调整,具体开放情况以当日医院信息公布为准。建议有核酸检测需要的街坊们按照医疗机构公布的联系方式和时间提前联系预约。


街坊们前往进行核酸检测时,请携带身份证,按照工作人员指引,主动出示穗康码、行程码,全程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不扎堆、不拥挤、不交谈、不聚集。



消息来源:广东省卫健委、黄埔区人民政府官网、穗东街道公共服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