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这个手工活动你一定不能错过~ 戳↓
2022-03-03 00:42:27



“花永生,爱永恒”

——妇女节致敬“她”力量手工活动


活动时间:

3月5日(周六)15:00~16:00


活动地点:

长洲街图书馆线上活动(腾讯会议)


活动对象:

5~10岁亲子(限15组家庭)


主讲嘉宾:王璟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硕士,主修压花技术与应用,爱植物者,对植物有着独特的见解。曾多次担任各类学校及沙龙课程讲师,有丰富的授课经验,作品《星夜之旅》《怒放》《童年记忆》曾多次获得国际奖项。中国压花学会会员。


活动内容:

干花工艺制作分享会之永生花


永生花又称“永不凋零的花”,源于制作干花的工艺。它是用细胞置换的高科技手段脱色,再用染料染色,再经过复杂工序烘干而成的真鲜花,可以保存3~5年。在妇女节来临之际,通过亲子互动共同完成永生花制作,在带领孩子感知植物美好的同时,也学会感恩母亲、尊重女性。


感兴趣的小姐妹,

千万别错过啊!


报名时间


3月3日(周四)早上10:00


报名方式

如对活动感兴趣,有意愿参加的街坊们,扫描下方图书馆读者群二维码进群咨询,并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完成活动报名(进群需备注来意)。报名成功后进入相应活动群,以便发布活动须知等事项。活动结束后,相应活动群将会解散。





注意事项

1、因活动资源有限,如若无故缺席或在活动结束后未及时签到者,将失去报名参加下一次活动的资格。


2、活动材料领取后,如遇不可抗力而无法参加活动,可将材料及时转交他人,由他人代替参与,或将材料送回长洲街道图书馆,快递费用须自行承担。


3、如对活动有任何疑问,清在微信读者群或拨打电话020-82202319咨询相关工作人员。


长洲街图书馆


分馆地址


黄埔区长洲街大圆坊一巷1~2号(长洲街文化站内)


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19:00

周六至周日 9:00~18:00

(逢周三闭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