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三月·花漾生活 | 穗东街举办妇女节禁毒主题插花活动
2022-03-08 23:27:58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辖内女性戒毒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缓解戒毒人员的戒期压力,并增强街道禁毒相关工作人员与戒毒管控对象之间的情感交流,近日,在黄埔区禁毒办的指导下,穗东街道组织部分女性戒毒服务对象及其家庭成员开展“情暖三月·花漾生活”禁毒艺术插花活动。







活动现场,康乃馨、粉玫瑰、百合、桔梗等各类鲜花摆满桌面。穗东街道禁毒专干、社工向大家送上节日问候后,活动在花艺老师的带领下正式开始。


老师从颜色搭配原则、插花技巧、保鲜常识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进行讲解,手把手指导大家完成一个个属于自己的“原创”鲜花艺术品。大家边看边学,修枝剪叶,交流技巧……现场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气氛和谐融洽。




最后,花艺学员们纷纷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和自豪的表情。




此次插花活动像一束温暖的阳光照在服务对象的心间,大家不仅度过了一个轻松愉悦的节日,也更加坚定了戒毒的决心,对未来充满了爱和期待。


穗东街道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开展更多类似的活动,与全体街坊一起打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无毒穗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