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珠街长者,4月起逢周三上午免费体检,请有序前来
2022-03-10 23:05:00



鱼珠街65周岁及以上的长者(无论户籍和非户籍)都可到鱼珠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免费享受1次健康体检。本周一,本公众号发布上述消息后(详见 《@你,只要符合这个条件,就可以享受鱼珠街免费健康体检》),多位关注身体健康的长者咨询体检时间、注意事项等。


3月10日,记者从鱼珠街公服办了解到,4月起每周三8:00-10:00,符合条件的长者请携带相关身份证明(身份证原件),前往鱼珠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免费体检。


据悉,体检项目的辅助检查一项,除此前公布的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空腹血糖、血脂四项、心电图、腹部B超(肝胆胰脾)检查外,还将增加了糖化血红蛋白。


体检地点:

鱼珠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楼家签大厅

(黄埔区鱼珠街奎文街10号)

体检时间:

4月起

逢周三8:00-10:00


体检报告发放时间:

体检结束两周后的周四下午

到鱼珠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诊台领取。


【注意事项】

1.体检费用由政府全额承担,个人不必支付任何费用。请参加体检居民携带相关身份证明(身份证原件)前往。

2.体检前一晚宜清淡饮食,体检当天早上抽血及B超均需空腹,无需憋尿。

3.如日常有服药,请带上药盒前来体检。高血压患者可照常服用降压药,可饮少量水,糖尿病患者应在采血后及时服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