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工人患重疾,鱼珠街的他们纷纷捐款献爱心
2022-03-10 23:07:27





病魔无情人有情!

3月9日上午,黄埔区鱼珠街综合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将街道干群捐助的18276元爱心捐款,送到环卫工人郭头一家属手中。


去年12月,鱼珠街综合发展中心茅岗保洁项目部环卫工人郭头一因腹部疼痛入院治疗,并被诊断为肝内胆管癌。高额的医疗费用让本就不富裕的家庭不堪重负。他的父母都已年近八十,无劳动能力,其家庭主要收入来源为郭头一儿子。为照顾郭头一,其儿子不得不辞去工作。


郭头一在环卫工岗位上勤勤恳恳付出近3年。“作为保洁部的一员,郭头一平时工作认真仔细,不论是道路保洁还是垃圾分类,他都能按时按量完成。”街环卫班长史翠林说,当大家听到他患病的消息,纷纷主动奉献自己的爱心,“希望通过我们微薄的力量,能够积少成多,帮助他和家人渡过难关。”


在得知环卫工人郭头一患病的消息后,鱼珠街综合发展中心亦积极号召鱼珠街全体职工开展爱心募捐活动。


“我捐100元”“我捐50元”……

鱼珠街道综合发展中心、街执法办等街道科室的同事纷纷发扬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为郭头一进行爱心募捐。


重疾无情人有情,

点滴捐款暖暖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