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珠街禁毒宣传进校园,呵护校园花朵
2022-03-16 23:47:40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禁毒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学生识别和拒绝毒品的能力,3月15日,黄埔区鱼珠街走进广州市第一二三中学开展禁毒、防诈骗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当天,黄埔区禁毒办宣讲团成员、社区民警、学校师生等共同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同学们领取禁毒宣传手册。


活动现场,鱼珠街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手册、毒品种类展示、专职民警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多样的方式,向校师生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传播方式和严重危害性,提高学生识毒、防毒、拒毒和禁毒意识,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自觉远离毒品诱惑、避免危害。活动中,学生们纷纷主动加入校园拒毒防毒阵营,共筑健康纯净的校园环境。



禁毒知识大讲堂现场。


在学校多媒体电教室,鱼珠街还举办了禁毒知识大讲堂。讲座中,黄埔区禁毒办宣讲团讲师通过真实的案例分析和专业的知识讲解,向学生们普及了禁毒知识和禁毒的警示意义,使禁毒宣传更加深入人心。在互动有奖问答环节中,学生踊跃参与、积极抢答,现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