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穗东新一期微心愿等你来认领
2022-03-17 23:39:26

图片





认领一个心愿,

承接一份责任,

点燃一个梦想,

乐当一个圆梦人,

传递真情、延续温暖。




穗东街社工站征集辖内有需要街坊的心愿,并由公开由爱心人士认领帮扶实现。本期微心愿征集情况如下,期待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认领他(她)们的“微心愿”,帮助有需要的居民圆个小梦想。







微心愿1



马某,南石市社区,女,53岁,独居,属低保低收入对象、残障人士,身体情况不好,家里的洗衣机坏了,微心愿是希望得到一台13斤的海尔全自动洗衣机。




微心愿2



王某,南石市社区,女,82岁,独居高龄长者,腿脚不方便,平时在家走动需要助行器,微心愿是希望能得到卫生间安全扶手。




微心愿3



麦某,南湾社区,男,17岁,父母残疾,住安置房,低保户,微心愿是希望得到一台笔记本电脑(可二手并能正常使用)用于日常学习、查阅资料。




微心愿4



何某,南石市社区,男,66岁,独居孤寡长者,属低收入对象,经济较为困难。长者家里没有桌子,沙发上与茶几并高,吃饭很不方便;同时因没有置物架所以很多东西只能堆放在地上,比较脏乱且有一定的安全隐患。微心愿是希望得到一张可折叠桌子用于日常吃饭、一个置物架用于存放杂物。




认捐微心愿方式



扫码认领,如实填写您的个人信息,便于社工与您联系。





如有疑问,欢迎咨询穗东街社工服务站工作人员。

联系方式:13503015186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南湾大道31-33号宝夏花园E栋101房(穗东街社工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