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心理健康!鱼珠街社工站推出公益心理咨询服务,欢迎了解
2022-03-21 23:45:27


3月21日,记者从鱼珠街社工站了解到,广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与广州心理树心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深度合作,开通线上公益心理服务,用科技结合专业,回应大众需求。


据介绍,新近推出的这款“心理树”微信小程序是一个集在线心理咨询、心理健康轻诊疗、心理测评以及知识讲座等多功能的线上公益平台,旨在为广大青少年、家长、老师等提供在线心理咨询与辅导、线下心理健康知识巡讲、个性化心理健康诊疗等服务。


其核心服务包括线上匿名咨询和线上科普宣传。平台将针对性地发布关于心理健康类的科普文章、视频等,咨询者可以在这里了解更多日常小知识、小方法,更加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


据悉,该平台还将增加线上心理测评、线上课程及问题解答。其中,线上心理测评为有需要的用户提供测评及测评分析解答服务,为线上咨询服务打开话题。根据儿童、青少年的常见问题及家长、老师常见的教育问题,平台提供主题性的线上课程,让用户在学习及工作之余,可以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提升,掌握应对问题的可行方法。


欢迎有需要的

青少年、家长、老师等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