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珠街今日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请各居民尽快前往参加
2022-04-12 11:31:27





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市、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黄埔区鱼珠街现定于2022年4月12日在全街范围内启动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请辖区居民群众按照相关要求,及时到就近核酸采样点采样。


检测对象:

辖区全体居民群众(包括村民、业主、租户、来穗人员和企业职员等)


检测时间:

2022年4月12日(以现场实际情况为准)


鱼珠街大规模核酸检测采样点






温馨提示:


一、请按照所在街镇、社区通知,分时段参加核酸检测并做好个人防护。全区人员按照“应检必检,不漏一人”的要求,完成全员核酸检测。


二、请携带手机,提前准备好“粤核酸”采样码,佩戴口罩,前往所属采样地点进行核酸检测。


三、请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主动配合、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按要求进出场地。


四、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48小时内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但需及时向社区工作人员报备说明情况。


五、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请尽量减少流动,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了解更多身边便民大小事、

社区便民宣传和招聘信息,

以及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新动态,

可添加小编微信。

小编将邀请你加入信息交流互动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