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置工地群众、疏通交通……鱼珠街开展防风防水浸工作
2022-04-25 22:06:00


图片



4月23日傍晚,鱼珠街道收到暴雨和雷雨大风黄色预警后,立即启动预案,街应急办、执法办、各社区居委会和民兵应急人员各自奔赴岗位,向地铁、工地、低洼处人员发出预警,督导开展防风防水浸工作,夯实责任,确保安全度汛避风。


当晚9时许,受大风暴雨袭击,某工地一集装箱工棚被掀翻,巡查人员立即将情况报告至指挥部。随后,区、街相关负责人及时带队赶赴现场,协同文冲消防救援站进行应急处置。现场1人轻微伤已送往医院治疗,项目工地179人已及时转移至鱼珠湾酒店居住。


“工地水浸正在排涝,立即安排人员参与清理树木,疏通交通工作!”当晚9时40分许,执法办工作人员通知附近的地铁十三号线工地的值班负责人。随后,对方当即带领6名工人、出动吊机前往处置倒在道路上的树杈。



在护林路,应急办工作人员指挥车辆安全涉水。



加固交通指示牌。


值得一提的是,辖区中铁五局电务城通公司广州地铁十三号线项目部在做好自身排涝工作的同时,与街道工作人员一起,调离主次干被大风刮倒、折断的树木,确保交通和行人的安全。


了解更多身边便民大小事、

社区便民宣传和招聘信息,

以及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新动态,

可添加小编微信。

小编将邀请你加入信息交流互动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