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衣、玉米棒怎么分,小朋友都懂了哦!
2022-04-27 23:30:26



随着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推广,不少街坊在日常生活中已经养成了垃圾分类的意识。但在日常生活中,你确保分对每样垃圾了吗?比如,玉米衣和玉米棒,你把它们分到了哪类垃圾中了呢?


“玉米衣和玉米棒都不容易腐烂,因此都属于其他垃圾。”点赞这群小朋友,垃圾分类知识掌握得妥妥的。




近日,联和街综合发展中心联合富春社区开展“爱国卫生月,践行新时尚,低碳我先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几位小朋友自告奋勇充当“垃圾分类小小老师”,积极宣传分类知识,引导大家正确进行分类。


“社区应成为垃圾分类宣传的领头羊。我们开展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引导居民形成‘知分类、懂分类、愿分类’的良好生活习惯。”富春社区分类专管员说道。


据悉,这些垃圾分类知识是小朋友们在幼儿园学到的。自全面推进垃圾分类普及教育以来,各种垃圾分类趣味课程和活动进入幼儿园日常教学。联和街此前也多次到辖内各学校、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培训活动,通过参观联和街垃圾分类特色线路,宣传培训、专项宣传、主题宣传等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接地气的宣传方式,营造“垃圾分类,全民参与”浓厚社会宣传氛围。认真学习垃圾分类知识的小朋友们,如今也成为一个个垃圾分类小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