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坚守岗位,文冲街环卫工人诠释“劳动最美”
2022-05-03 11:47:11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清运居民群众生活垃圾,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做好公厕清洁、消毒工作,给居民群众创造良好的公共如厕环境;清洁路面,不放过卫生死角……五一假期,黄埔区文冲街的环卫工人们依旧默默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诠释“劳动最美”。


图片

环卫工人对垃圾投放点进行消杀。(通讯员供图)


每年劳动节,黄埔区文冲街辖区的环卫工人都坚守在劳动岗位上,今年也不例外。5月1日,文冲街综合发展中心环卫工吴雪松带队清理大件垃圾,提高资源利用率;张新玻开着道路养护车冲洗路面,还道路以干净;张文得带队清理厨余垃圾,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等。



图片

环卫工人维修洗手间损坏的公共设施。(通讯员供图)

“他们不怕脏、不怕累,耐心清理卫生死角。天刚蒙蒙亮,他们就开始300多桶生活垃圾的收运清运工作。当公厕设施受到损坏时,他们会及时修理……”文冲街综合发展中心负责人表示,环卫工人们用勤劳的双手,以实在的行动和责任心践行着对环卫工作的执着,为居民群众创造洁净的环境。

消息、图片来源:文冲街城管办、文冲街综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