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冲街2022年6所幼儿园小班招生~华贝幼儿园招收8个班级
2022-05-06 00:07:44






2022年黄埔区幼儿园招生工作启动。今日(5月5日)起,小区配套教育部门公办幼儿园招生报名。记者了解到,石化大院配套幼儿园广州市华南师大教育黄埔区华贝幼儿园将招收8个班级。据了解,该幼儿园原为黄埔华联外语实验幼儿园,于2020年从民办园转为公办园。

黄埔区文冲街2022 年幼儿园小班招生信息一览表
黄埔区2022 年幼儿园招生工作日程


5 月 5-6 日

小区配套教育部门公办幼儿园招生报名

已实际收楼入住、父(母) 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所购的本小区住房的小区业主适龄幼儿监护人登录 广州市黄埔区幼儿园小班招生报名管理系统 (http://yezs.hpedu.net/)进行网上报名。


5 月 13-15 日

小区配套教育部门公办幼儿园以外的公、民幼儿园招生报名

在黄埔区实际居住的适龄幼儿监护人登录广州市黄埔区幼儿园小班招生报名管 理系统(http://yezs.hpedu.net/)网上报名。


5 月 16 日

区电脑派位仪式,并在网站“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通知公告”栏目 (http://www.hp.gov.cn/)发布电脑派位结果。


5 月 27 日

由面向全区电脑派位招生的教育部门公办幼儿园、非教育部门公办幼儿园、民办幼儿园在公告栏、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公布录取名单


请申请小区配套教育部门公办幼儿园学位的符合条件 的小区业主适龄幼儿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于 5 月 5 日 (5 月 5 日上午 9:00 时开启报名服务器)—5 月 6 日(5 月 6 日 18:00 关闭报名服务器),登录广州市黄埔区幼儿园小班招生报名管理系统

(http://yezs.hpedu.net/)进行网上报名。


申请小区配套教育部门公办幼儿园以外的公、民办幼儿园学位的适龄幼儿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于 5 月 13 日(5 月 13 日上午 9:00 时开启报名服务器)-5 月 15 日 (5 月 15 日 18:00 关闭报名服务器)登录广州市黄埔 区幼儿园小班招生报名管理系统(http://yezs.hpedu.net/), 进行网上报名。


未被小区配套教育部门公办幼儿园录取的适龄幼儿,需要参加小区配套教育部门公办幼儿园以外的公、 民办幼儿园招生的,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需要再次登录广州市黄埔区幼儿园小班招生报名管理系统(http://ye zs.hpedu.net/)填报志愿,登录账号、密码与 5 月 5 日-6 日登录的相同。


关于《广州市黄埔区2022年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详情,可点击文末“阅读原文”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