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和街坊,本周末这里设置电动车上牌流动办理点,又近又方便,快约!
2022-05-17 23:32:01





为了方便辖区居民群众

给电动自行车上牌,

联和街联同交警及邮政部门

将于5月21日(周六)、5月22日(周日)
在黄陂新村东区人行出入口
(即黄陂新村东区42-43栋门前)

设置“电动自行车流动上牌点”。

(注:请各位街坊们务必配合现场做好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好口罩,排队时保持好安全距离!)


需要为电动自行车上牌的街坊们,

赶紧来了解一下预约登记流程吧!


【提前扫码预约】


(1)扫码进入小程序(见下方)或搜索“广州电动自行车上牌”小程序,进行预约(视频学习、资料上传、车辆拍照),上牌车辆必须是国标车并与合格证图片相符




(2)预约时间选择5月21日、5月22日,预约地点选“联和街道办事处”。带齐准备资料,在预约时间内到办理地址。


【特别提醒】
/

现场办理地点:联和街黄陂新村东区42-43栋门前(黄陂新村东区人行出入口),预约时间仅为2022年5月21日、5月22日(如遇恶劣天气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则自动延期或取消办理,请留意相关通知)。


/
需要准备的资料:

广州市户籍居民需要提供个人有效身份证、车辆发票、车辆合格证、需上牌车辆;


非本市居民需提供个人有效身份证及居住证,车辆发票、车辆合格证、需上牌车辆。



【联和街“电动自行车流动上牌点”】

服务时间:

2022年5月21日、5月22日

9:00-12:00,14:00-17:00


办理地址:

联和街黄陂新村东区人行出入口(黄陂新村东区42-43栋门前)





【关于电动自行车上牌,你必须知道这些】

新国标和旧国标怎么区分?

在“广州电动自行车上牌”小程序内,输入车架号验证,通过3C认证的上白牌,不通过的上黄牌。


电动车上牌需符合哪些硬性指标?

要有完整的车架号,脚踏板具备骑行能力,反射器、照明和鸣号装置正常,无改装加装,有合格证和购车发票,电池电压小于或等于48v,整车重量小于55kg。


据悉,联和街是黄埔区首批在街道社区门口设置电动自行车流动上牌点的街道之一,在家门口就能为电动自行车上牌,给辖区居民提供了极大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