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洲街道禁毒宣传进工地,携手共筑防毒墙
2022-05-25 23:18:46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工作宣传力度,不断推进禁毒宣传教育全覆盖,5月25日,长洲街道综治办(禁毒办)、综合保障中心、街平安促进会走进中铁广州局承建的广州地铁七号线二期深井站施工工地,开展“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宣传活动。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在工地项目部,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禁毒宣传单、展示毒品仿真模型、播放禁毒宣传片等形式向工人讲解如何识别新型毒品、如何预防新型毒品以及新型毒品的危害等内容,呼吁工友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本次禁毒宣传进工地活动,有效提高了长洲街道辖内建设工程从业人员的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御毒品侵害的能力,扩大了禁毒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下一步,长洲街道将继续组织禁毒宣传人员深入建筑企业,进一步筑牢禁毒防线,营造人人禁毒的良好氛围,共建“无毒长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