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中玩,玩中学,他们提前过六一!
2022-05-31 00:24:50


上周六,

他们提前过儿童节啦!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在联和街道党工委、联和街道办事处、联和街道关工委的指导下,天鹿湖社区党总支、天鹿湖社区居民委员会、中大社工·天鹿湖社区社工服务站联动南方电网数字电网集团有限公司、社区志愿者,于5月28日上午在天鹿湖社区居委篮球场共同举办“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欢乐庆“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多方联动帮扶社区困境儿童,为社区困境儿童与一般儿童搭建互动交流平台,丰富其课余生活的同时,促进他们的身心健康发展,营造社区和谐温馨的生活氛围。


在活动过程中,

小朋友们积极参与、勇敢挑战,

完成了一个又一个

形式多样、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



活动现场



此外,通过游戏设置,工作人员也向辖区内的小朋友们宣传防疫、垃圾分类、交通、防火等安全知识,让小朋友们在学中玩,玩中学,提高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小朋友们都表示,活动很好玩,还学习到很多知识。


接下来,天鹿湖社区社工服务站将继续发挥五社联动的力量,积极链接相关资源,让更多人加入到关注困境儿童成长的团体中,为困境儿童撑起一把爱的保护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