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答题、龙船DIY、帆布DIY……端午节来临,文冲街精彩活动邀你参与
2022-06-01 23:52:25




图片



农历五月粽飘香,端午节的氛围愈发浓厚。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即日起,黄埔区文冲街综合服务中心、黄埔区图书馆文冲街分馆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线上有奖知识问答及DIY系列活动。欢迎辖区居民群众、职工积极参与。



主办单位:

文冲街道办事处


承办单位:

文冲街综合服务中心

黄埔区图书馆文冲街分馆


活动对象:

辖区居民群众、企业职工


活动时间:


5月31日-6月5日

奖品设置:


龙船DIY材料包

帆布DIY材料包


题型说明

本次活动为单项选择题,

设定答题时间为合计60秒;

题目内容以端午节相关知识为主。



(1) 每次答题有5道选择题,每题20分(总分100),每个手机IP每天只有1次答题机会。

(2) 答题结束后,居民群众在1分钟内,答满100分,可参与奖品抽奖,有机会获得一份DIY材料包。

(3)系统提示中奖之后,请及时填写个人姓名、联系方式,以便工作人员登记中奖信息。非实名登记将取消获奖资格。


获奖时间及方式:

以工作人员电话通知为准


龙船DIY活动在幸福里举办、帆布DIY活动在黄埔区图书馆文冲街分馆举办。


为确保及时通知获奖读者,活动主办方将通过电话告知获奖者。请获奖者保护电话畅通,及时接听工作人员电话。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交流身边更多便民信息

欢迎添加小e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