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赋能,绿色发展,联和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调研学习
2022-06-28 00:58:11


6月24日下午,联和街道党工委围绕经济发展、生态文明等工作,深入开展中心组调研学习,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洋带队前往位于辖内华沙社区的人为峰信息物理融合能源系统展示中心参观调研。






据悉,西安交通大学-人为峰绿色智慧能源技术研究院为西安交通大学二级科研机构,依托西安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学部,以管晓宏院士及其团队为主要技术力量,由西安交通大学和人为峰智慧科技公司联合共建,致力于信息物理融合能源系统和零碳智慧分布式能源供需系统在城市多能互补协调利用的场景应用,立足氢能产业布局和发展方向,服务国家双碳与能源战略及经济社会发展。


在研究院副院长张玉良教授的讲解下,联和街道党工委中心组成员、街道科室和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各社区及园区书记、华沙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等参观了人为峰信息物理融合能源系统展示中心,了解了研究院的建设背景、人才团队和技术研发。




参观学习




随后,联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杨洋主持召开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杨洋希望参与此次调研学习的成员都能有所获,他鼓励街道的年轻干部、成员要“多看多思考”,把学习成效转换为实践动力,共同把联和建设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