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城首个商圈党群服务中心今日揭牌
2022-06-29 23:52:44

好消息!!

从筹建到建成历时8个月,6月29日,科学城第四园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啦!这也是科学城首个商圈党群服务中心。


484207076.jpg





在今日的揭牌仪式上,第四园区党总支书记沈丽珠表示,第四园区党群服务中心投入使用后,将实现“桥梁”作用,“党建引领商圈企业更紧密地合作交流,实现红色基因对商圈业态领域的广泛覆盖。”




此外,第四园区党群服务中心也将积极整合各方资源,增设政务服务一体机,涵盖政务服务、阅读、会议、宣传等功能,为辖内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多便民服务,进一步丰富完善党群服务中心的功能设置与服务内容,打造政企联动新亮点。


联和街人大工委方为生致辞时,对这个“华南第一家商圈党建阵地”表示期待。他说道:“长期以来,联和街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两新组织党建摆在突出位置。第四园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建立,是加强新时代党建阵地建设的需要。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夯实园区创新管理模式,不遗余力护航科学城企业经济发展。”




科学城第四园区党群服务中心位于萝岗万达广场四楼,占地面积约500多平米,包含办公区、多功能会议厅、科技展厅、党建长廊、户外活动区域等特色分区,凝聚了萝岗万达、兴森科技、亚太健康、南科集团等15家辖内企业的共建力量。


多个特色分区


拥有科学城三分之二面积的联和街,从2020年起在科学城园区开展“园长制”社会治理试点工作,推动构建“1+6+N”网格化管理模式(“1”指以街道党工委为中心;“6”指六个园区党支部为抓手;“N”指孵化、培育非公企业中的N个基层党组织),在党建引领、疫情防控、企业服务、社会治理等方面发挥出了积极成效。


科学城首个商圈党群服务中心的落成,

也是“1+6+N”网格化管理模式

及“园长制”社会治理试点的深化创建。


【10、11、26、30 】鸟.gif
【相关链接】

科学城第一园区党群服务中心

昨日揭牌!



6月28日,科学城第一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在云升科学园正式揭牌。据悉,第一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将与云升科学园党群服务站深度融合,按照“党建引领、活动共建、难题共解、服务企业”的工作模式运行,积极承担起第一园区辖内党的建设、企业服务、日常综合巡查等工作。


联和街人大工委主任方为生表示,园区要筑好党与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之间的“连心桥”,培育好两新组织发展的“根”和“魂”,持续推进“党建引领、助力千企”行动,着力推动两新党建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