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洲街坊,这场“沉浸式”手作活动不容错过,报名详情速戳
2022-07-01 00:30:27





为深入开展文化惠民活动,引导辖区青少年从小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7月3日,长洲街道综合服务中心将在长洲街图书馆开展“不变中国梦 不忘粱匠心”纽扣粘贴画和帆布斜挎背包手作活动,让辖内青少年在家长的陪同下,重拾红色记忆,感受文化经典。


各位街坊请注意!

此次活动采用现场报名,

先到先得!

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活动内容吧~


活动主题

长洲街道“不变中国梦 不忘粱匠心”

纽扣粘贴画和帆布斜挎背包手作活动


活动时间:

7月3日(周日)

9:00-11:00


活动地点:

长洲街分馆线上活动

(腾讯会议)


活动对象:

长洲街道辖内居民

(限15组,5~14岁亲子家庭)


活动内容:

以手工匠心的态度向党致敬,传递追梦人朝气蓬勃的爱党爱国之心。青春心向党,新时代的你们,有什么梦想?活动上,主讲嘉宾将为参与者讲述党的故事、党的历史,并指导参与者制作“我心向党”纽扣粘贴画和帆布斜挎背包。



本次手工活动材料包。



报名时间:

7月1日(报完即止)


报名方式:

如对上述活动感兴趣、有意愿参加的街坊们,请移步至长洲街图书馆借阅10本书并到前台登记,即可获取活动名额。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报名成功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扫码进入活动群,以便发布活动须知。活动结束后,该群会解散。


注意事项:

1.因活动资源有限,如若无辜缺席或在活动结束后未及时签到、上传作品者,将失去报名参加下一次活动的资格。

2.活动材料领取后,如遇不可抗力而无法参加活动,可将材料及时转交他人,由他人代替参与,获奖者材料寄回图书馆,快递费用须自行承担。

3.如对活动有任何疑问,请在微信读者群或拨打电话020-82202319咨询工作人员。


长洲街图书馆:


分馆地址:

黄埔区长洲街道大圆坊一巷1~2号

(长洲街文化站内)


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18:00(逢周三闭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