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城第六园区党总支开展党群交流座谈会
2022-07-02 00:37:23



欢庆“七一”

7月1日上午,联和街科学城第六园区党总支召开“欢庆七一”党群交流座谈会,会议由第六园区党总支书记文杰君主持,邀请科学城第四园区党总支书记沈丽珠、第五园区党总支书记黄伟华出席,园区22名优秀党员代表、优秀防疫志愿者参会。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科学城第六园区党员队伍建设,激发广大党员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企业扬帆的影响力。








座谈会上,华银医学检验中心党支部党员代表张钰滨、杨杨分别讲述了他们在支援抗疫时的亲身经历。广州天河诺亚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的安庆增则分享了自己当志愿者的故事,“今年第六园区组织了多少次核酸,我就做了多少次志愿者,我觉得这是作为党员,作为一名退役军人的份内之事。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101周年,也是我入党20年的政治生日,未来我也会保持这份热情,出现在任何需要我的地方。”




踊跃发言




随后,党员代表和抗疫志愿者代表争相发言,表达对党的真挚情感。







最后,科学城第六园区党总支书记文杰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积极践行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切实履行好党员的责任,服务好企业发展,让“党建引领、企业扬帆”底色更红、成色更足、亮色更显。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第六园区党总支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强化了党员的使命感和勇于担当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