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文冲这位靓女老板给环卫工人送“清凉”,传递文明之风
2022-07-06 00:15:51




“师傅们来喝点饮料,解解暑,休息一下……”


近日,黄埔区文冲街道综合发展中心组织环卫工人开展市容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对辖区万科商业街周边地板污渍、卫生死角等进行清理。清洁期间,一个爽朗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原来,为了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周边热心店铺老板陆女士专门制作了一批饮料,送给正在清扫路面的环卫工人,让他们在工作之余,收获一份清甜。

图片



环卫工人们对辖区万科商业街周边地板污渍、卫生死角等进行清理。


“老板,真有心!”“这杯饮料喝在嘴里,甜在心里。”接到饮品后,环卫工人们纷纷向陆女士表示感谢。


“在店里看着环卫工人们汗流浃背,真的很不容易,我这只是举手之劳,很感谢他们为我们创造了干净整洁的环境!”陆女士说。





陆女士为环卫工人们送来饮品。




“一年四季,风雨无阻,环卫工人们坚守在自己岗位上。炎炎夏日,广大环卫工人们用汗水换来城市的整洁。近年来,辖区广大环卫工人也得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关心、关爱,街道亦推出一系列关爱举措,提升环卫工人们的幸福感。”文冲街道综合发展中心相关责任人表示,陆女士的爱心之举,如夏日中的一股清流,不仅滋润了环卫工人们的心田,更架起了互相理解和体谅的桥梁,描绘出文明文冲的美丽画卷,“未来,将继续带领广大环卫工人们为扮靓美丽文冲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