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冲街道全力做好核酸检测点位环境卫生保障工作
2022-07-18 23:02:10




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黄埔区文冲街道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记者了解到,按照街道的统一安排部署,文冲街道综合发展中心全面做好辖区核酸检测点位环境卫生保障工作。




图为环卫工人进行消毒工作。


图为环卫工人清运垃圾。


据悉,为全力做好大规模核酸检测环境卫生保障工作,综合发展中心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将街道17个核酸检测点划分成3个片区,实行区域化管理,共派出35名环卫工人、出动5辆环卫车、4辆三轮收运车,成立收运消毒组、保洁组、后勤保障组,保障辖区各个核酸检测点的垃圾桶配送、保洁和消毒等工作,严格落实“专人收集,专车运输”管理措施。


图为环卫工人进行消毒消杀工作。


文冲街道综合发展中心负责人表示,自进入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综合发展中心在做好公共场所保洁、消毒等日常工作的基础上,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的重点工作来抓,严格按照区、街工作部署,根据不同时期阶段的疫情防控等级要求,认真做好辖区各核酸检测点场地和垃圾清运、保洁、消毒等卫生服务保障工作,为居民健康安全筑起了一道“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