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文冲街道为环卫工人送凉茶解暑
2022-07-22 00:58:54



从7月16日开始,广东正式入伏,开启长达40天的三伏时期,一直到8月24日结束。未来全省将持续高温,并且多雷雨,有效降温需等台风。三伏天的广州,骄阳似火,酷暑难当。环卫工人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用勤劳的双手扮靓城市大街小巷,为居民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关爱环卫工人,共同维护好城市环境的氛围,7月20日,黄埔区文冲街道综合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带着对高温下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关切之情,为他们送去清热解暑的凉茶。



综合发展中心工作人员把凉茶送到环卫工人手中。



环卫工人露出质朴的笑容。


“现在天热了,干完活常常都是一身汗。非常感谢街道领导的关怀,这凉茶送得真及时。”环卫工人刘师傅高兴地说。

在送凉茶的同时,文冲街道综合发展中心不忘叮嘱广大环卫工人夏日户外劳动时,也不要忘记加强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及时调整作业时间,减轻炎热天气下户外作业对环卫工人健康造成的影响。


在此,文冲街道综合发展中心向社会呼吁,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希望居民们能更多地关注关爱环卫工人,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争做文明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