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亲子时光! 长洲街道布艺挂钟手工制作活动今起报名
2022-07-26 21:49:52





为深入开展文化惠民活动,丰富辖区青少年的暑期文化生活,7月31日,长洲街道综合服务中心将在长洲街图书馆开展布艺手工制作活动,让辖区亲子家庭体验动手的快乐,增添生活的乐趣。






各位街坊请注意!
此次活动提供的材料包
需自行前往街道图书馆领取,
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活动内容吧~






活动主题:

记录亲子时光——

布艺挂钟手工制作活动


活动时间:

7月31日(周日)

9:30~11:30


活动地点:

长洲街分馆线上活动

(腾讯会议)


活动对象:

长洲街道辖内居民

(限15组,4~10岁亲子家庭)






活动内容:


挂钟是日常生活中记录时间的居家物品,它静静地在墙上记录着流逝的每一分、每一秒。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今人们可以在手机、电脑、智能手表上查看时间,但挂钟不单单只有记录时间这一功能,它也是居家装饰的一部分,是将空间与时间结合在一起的居家挂件。


本次手工活动将挂钟与布艺相结合,通过手工缝制,让亲子家庭体验动手的快乐。一针一线缝制的不是简单的布艺时钟,而是记录下了所有亲子家庭的幸福时光。同时,通过手工制作挂钟这一物件,培养孩子的时间观念,养成珍惜时间的好习惯。


1.了解时钟构成,认识时间概念;
2.知晓缝制流程,学习艺术技巧;
3.手作布艺挂钟,感受亲子时光。






报名时间

7月26日起(报满即止)


报名方式

如对上述活动感兴趣、有意愿参加的街坊,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即可获取活动名额。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报名成功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扫码进入活动群,以便发布活动须知。活动结束后,该群会解散。




注意事项

1.因活动资源有限,如若无故缺席或在活动结束后未及时签到、上传作品者,将失去报名参加下一次活动的资格;


2.活动材料领取后,如遇不可抗力而无法参加活动者,可将材料及时转交他人,由他人代替参与,或者将材料交回图书馆,运输费用须自行承担。


3.如对活动有任何疑问,请在微信读者群或拨打电话020-82202319咨询文化站工作人员。







长洲街图书馆:


分馆地址:

黄埔区长洲街道大园坊一巷1~2号


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日9:00~18:00(逢周三闭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