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手工也能减压!这场亲子手工包DIY活动大受欢迎
2022-07-26 21:52:20



图片

为丰富社区亲子家庭精神文化生活,培养孩子的动手、动脑能力及环保意识,增进亲子感情,近日,黄埔区文冲街道文冲新村社区联合文冲街社工站,在向日葵亲子小屋开展“环保有我”绘制手工包DIY减压亲子活动。


亲子DIY活动受到亲子家庭的欢迎。


记者了解到,这场寓教于乐的环保手工环保受到家长和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活动中,家长和小朋友们齐齐开动脑筋,发挥创意,利用水彩笔在纸皮包上画上自己想象的图案,用贴纸、挂饰等装饰纸皮包。


完成装饰之后,家长和小朋友们还小心翼翼地用防水膜包裹纸皮包,防止包包遇水后变潮湿。不一会儿的工夫,一个个独具创意、色彩缤纷的手工包便制作完成。


“我画的是一只小猫咪,鼓励我自己要加油”

“我画的是国旗和学校。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

孩子们你一言我一语,互相分享展示完成的手工包,现场氛围其乐融融。


亲子家庭齐齐动手制作手工。


通过此次活动,既培养了孩子的自信心,给孩子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又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和动手能力,为低碳生活埋下了一颗绿色环保的种子。



亲子家庭们纷纷表示,这样的亲子环保DIY活动非常很有意义,期待辖区举办更多创意无限、变废为宝、绿色环保、垃圾分类相关的亲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