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冲街道代表团赴南沙参观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精神
2022-08-02 00:36:19





为深入学习贯彻《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简称“《南沙方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7月28日、29日,黄埔区文冲街道党工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社区党组织书记及组织员、“两新”组织书记约90人,分两批前往参观南沙规划展览馆、明珠湾展览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首先参观了极具现代感的南沙规划展览馆和明珠湾展览馆。据悉,南沙规划展览馆全面展示了南沙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区情地情,以及南沙的城市发展历程、建设成就和未来蓝图;明珠湾展览馆充分再现了南沙新区和自贸试验区以及整个明珠湾区开发建设的经验和形象。在这里,党员们通过宣传影片、沙盘模型、场景模拟等多种方式,看见了南沙的过去,见证了南沙的今天,遇见了南沙的未来。


本次活动,党员们深入了解了南沙发展历程,深切体会到了南沙近年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发展变化,以更加直观的方式去认识和理解了《南沙方案》内涵。


党员们纷纷表示,回去将更好地学习贯彻《南沙方案》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冲街道代表团认真参观学习,了解南沙区发展变迁。


日前,文冲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南沙方案》精神,街道领导班子轮流作交流发言。接下来,文冲街道将制定学习宣传贯彻的具体安排,把学习贯彻《南沙方案》与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党员教育培训等工作结合起来,采用集中培训、在线学习等方式,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在街道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促使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积极把握《南沙方案》带来的新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