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错过了! 长洲街图书馆本周末创意手工体验活动预告来了
2022-08-02 22:15:45



为深入开展文化惠民活动,结合“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8月6日至7日,长洲街道综合服务中心将在长洲街图书馆开展一系列创意手工体验活动,让辖区亲子家庭在阅读学习之余,感受手工艺术的魅力,增添生活的乐趣。


各位街坊请注意!

本周末3场活动提供的材料包,

均需自行前往街道图书馆领取,

每个亲子家庭只能选择1个活动参加

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活动内容吧~


活动主题:

致敬最可爱的人——彩绘搪瓷娃娃


活动时间:8月6日(星期六)9:30~11:30

活动地点:长洲街分馆线上活动(腾讯会议)

活动对象:4~8岁亲子家庭(15组)


活动内容:

致敬最可爱的人!活动期间,主讲嘉宾将为亲子家庭讲述“八一”建军节的相关历史知识,带领孩子彩绘“小红军”搪瓷娃娃,用亲手绘制的手工艺品表达对军人的崇敬之情。


活动主题:

心中有国,家中有爱——绘制油画


活动时间:8月7日(星期日)9:30~11:30

活动地点:长洲街分馆线上活动(腾讯会议)

活动对象:6~9岁亲子家庭(15组)


活动内容:

小爱凝聚大爱,绘画勾勒未来。活动期间,主讲嘉宾将为居民讲解“八一”建军节的由来和丰功伟绩,讲述“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革命故事。同时,将带领小朋友用彩色画笔寄予情感,绘制一幅表达热爱祖国的油画,激发青少年的爱国之情。


活动主题:

缤纷一“夏”——镜子上的玫瑰园


活动时间:8月7日(星期日)15:00~16:30

活动地点:长洲街分馆线上活动(腾讯会议)

活动对象:6~10岁亲子家庭(25组)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主讲嘉宾将利用色彩缤纷的奶油胶,教亲子家庭学会不同的挤胶手法。在镜子边缘依据自己喜好,创作形式多样的作品效果,并挑选心仪的玫瑰配件在化妆镜上以点缀,妆点属于自己的玫瑰花园,完成一个创意而治愈的手工作品——奶油胶镜子。


还等什么,

快跟着小e的脚步,

一起来体验每个创意手工活动吧!



报名时间

8月2日起(报完即止)


报名方式

如对上述活动感兴趣、有意愿参加的街坊,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即可获取活动名额。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报名成功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扫码进入活动群,以便发布活动须知。活动结束后,该群会解散。




注意事项

1.因活动资源有限,如若无故缺席或在活动结束后未及时签到、上传作品者,将失去报名参加下一次活动的资格;


2.活动材料领取后,如遇不可抗力而无法参加活动者,可将材料及时转交他人,由他人代替参与,或者将材料交回图书馆,运输费用须自行承担。


3.如对活动有任何疑问,请在微信读者群或拨打电话020-82202319咨询文化站工作人员。




黄埔区图书馆长洲街分馆


分馆地址:

黄埔区长洲街道

大圆坊一巷1~2号

(长洲街文化站内)


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18:00

(逢周三闭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