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军优属情意浓,区人大永和街道联组代表开展专题走访慰问活动
2022-08-04 22:47:25



近日,区人大永和街道工委主任姚海潮带领联组企业代表刘斌、段晓军、冯立科、黄志勤到永和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永和街英模典型退役军人卢运柏等8名“英模典型”“兵支书”“兵委员”代表参加了交流座谈活动。




区人大永和街道联组代表对全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及阶段性成果进行了参观了解。代表们纷纷表示,希望全街退役军人能在永和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在英模典型卢运柏同志的带领下,模范带头积极参与街道的各项事务,发挥“退伍不褪色”的作用。





据悉,联组代表中的刘斌既是一名区人大代表,也是一名退役军人,他对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结合自身企业对五名退役军人每月500元额外补贴的管理激励做法谈了感想,勉励退役军人要自强自立,在广阔天地作出一番作为。随后,刘斌以企业的名义向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捐助了一批慰问品。





英模典型卢运柏同志代表退役军人分享了自身的从军经历、退役后工作经历,交流提出了街道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一些意见和看法。卢运柏现场表示,衷心感谢区人大永和街工委的关心,一定时刻听党指挥、报国为民,不会辜负组织的信任和人民期望,将立足永和发挥余热。



最后,姚海潮对服务站及代表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服务站工作继续提升、创新,打造更多高质量的品牌;


二是希望企业代表更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让他们在企业发挥更大的作用;


三是希望企业多支持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在符合要求的同等条件情况下优先考虑解决退役军人的就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