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一线环卫工!文冲街道组织环卫工人开展免费健康体检
2022-08-10 23:45:09





8月10日,记者了解到,为让辖区广大环卫工人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增强环卫工人抵御疾病风险的能力,黄埔区文冲街道综合发展中心组织全体环卫工人在黄埔区中医医院进行健康体检。


图为环卫工人在体检。


文冲街道综合发展中心负责人介绍,中心每年均会组织环卫工人到医院进行免费体检,希望通过体检,让常年工作在劳动一线,从事体力劳动的环卫工人更多地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对各种疾病做到“早检查、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图为环卫工人在体检。


在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检查环卫工人的身体,并根据体检结果开展健康指导,提高广大环卫工人的健康保健意识。


温馨的体检环境、细致入微的服务得到环卫工人的一致好评。“很感谢街道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爱。”刚刚参加完体检的环卫工人邱师傅开心地说。


文冲街道综合发展中心呼吁大家用实际行动来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成果,共建美丽文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