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中秋,关爱相伴!鱼珠街禁毒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2-09-09 12:22:27



图片



禁毒帮扶不停歇,

中秋慰问送关怀!


9月7日,黄埔区鱼珠街禁毒办联合黄埔区同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通过组织开展家访、关爱慰问活动,为辖区戒毒康复人员送去关心和温暖,以及节日慰问品,引导他们正确认识自我,重新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询问他们家庭状况,身体情况及实际困难,并根据需求提出相应的建议,实现有效的帮扶救助。同时,一行人鼓励戒毒康复人员坚定信心,努力走出目前的困境,并劝慰家属要对他们多体贴关怀、关心理解,让他们尽早融入社会、回归家庭。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了解了辖区内戒毒康复人员的情况,及时掌握他们的情况与需求。同时,通过节日走访,让戒毒康复人员及其家庭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与社会的关怀,提高对生活的信心,为尽快融入正常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