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报名! 长洲街文化站国庆主题手工体验活动喊你来参加
2022-09-15 22:38:08





国庆将至,长洲街道综合服务中心拟在9月18日开展“喜迎国庆 情满中国”亲子手工体验活动,带领广大亲子家庭了解国庆节,在活动中体验手工搭建的魅力,营造节日氛围。







活动主题

“喜迎国庆 情满中国”

手工模型搭建体验活动


活动时间

9月18日(星期日)

15:00~17:00


活动地点

长洲街分馆线上活动

(腾讯会议)


活动对象

6~12岁亲子家庭(20组)








主讲嘉宾

凌绮珊


毕业于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具有丰富的少儿美育授课经验、亲子益智活动组织策划执行经验。




活动内容

主讲嘉宾将带领参与者学习天安门的建筑历史、设计美学等知识,向大家展示拼好的天安门模型,手把手教授大家运用积木玩具,拼建起独一无二的天安门城楼模型。通过这种新颖的体验活动提高青少年的爱国情感,提升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增进亲子家庭的互动和情感交流。



拼好的手工模型。


温馨提示

由于活动材料有1900多个小零件,需要父母两人全程陪同,并与孩子进行耐心而精细地手工制作。








报名时间

9月15日起(报完即止)


报名方式

如对上述活动感兴趣、有意愿参加的街坊,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即可获取活动名额。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报名成功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扫码进入活动群,以便发布活动须知。活动结束后,该群会解散。




咨询电话

许老师

82202319


注意事项

1.因活动资源有限,如若无故缺席或在活动结束后未及时签到、上传作品者,将失去报名参加下一次活动的资格;


2.活动材料领取后,如遇不可抗力而无法参加活动者,可将材料及时转交他人,由他人代替参与,或者将材料交回图书馆,运输费用须自行承担。


3.如对活动有任何疑问,请在微信读者群或拨打电话020-82202319咨询文化站工作人员。






黄埔区图书馆长洲街分馆


分馆地址:

黄埔区长洲街道

大圆坊一巷1~2号

(长洲街文化站内)


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18:00

(逢周三闭馆)